后勤服务
办公室

一、部门简介

后勤处办公室是后勤处的综合管理和服务部门,现有工作人员4名,以服务育人为目标,不断加强后勤内部服务工作的协调与监督,保证后勤各项工作目标的顺利实现。

二、主要职责

综合服务:处理后勤处日常工作事务;负责与学校相关部门及处内各工作机构的联系协调;公文收发与后勤处信息发布;后勤处各项管理制度的组织建设,后勤处年度、月度工作计划的整理编印,后勤处会议、培训的组织与实施,各项工作总结及各类信息资料的整理归档;承担与上级主管部门、兄弟高校及相关行业协会的联络工作,完成上级交办的其它工作。
  收发室服务: 与邮电部门积极合作,根据学校建设发展,不断推进收发室工作,提高工作水平;做好各种报刊、杂志征订工作,做到不漏订、不错订;认真清点、签收并及时分拣和分发邮局送来的报刊、杂志及邮件;做好密件、挂号信、包裹单、汇款单等登记,签收。
  交通服务: 通勤车为学校教职工上下班通勤及其他交通服务,点接送,根据教职工居住的具体情况,确定通勤车行车路线和站点,公布各站点正常到站时间。驾驶员用语文明,服务规范,杜绝安全事故,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为师生员工提供优质的班车服务。

三、部门人员、服务场所及联系电话

 

职 务

姓 名

联系方式

办公地点

办公室主任、党委秘书 陈恳 0555-2316898 秀山校区后勤处办公楼202
核算员、学习秘书

任素凤

0555-2316898

人事、资产管理员

朱静

0555-2316838

支部党务秘书

刘莎莎

0555-2316808

秀山校区后勤处办公楼204


服务项目

服务电话

工作时间

办公地点

收发室
0555-2311284
(佳山校区)
 2315174
(秀山校区)
上午:8:00-11:30
下午:14:00-17:30(冬春季)14:30-18:00(夏秋季)
秀山校区: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西侧一楼
佳山校区:第二教学楼一楼
校车通勤服务 0555-2311416 佳山校区车辆管理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