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
校园管理服务中心

一、部门简介

校园环境卫生保洁与绿化养护中心主要承担两校区环境卫生与绿化养护保洁工作。佳山校区占地40万㎡,绿化面积27.2万㎡,绿化覆盖率达68%,秀山校区占地130万㎡,绿化面积84.5万㎡,绿地覆盖率达65%,两校区共植花木15万余株。

在绿化基础上学校有计划逐步实施校园美化建设,先后建成了欣园、玉兰园、砺山、桃李山、炼湖、荟灵湖,山体文化工程及图书馆景区等十余处景观景点,已形成园林布局合理,景观丰富多彩,春花、夏荫、秋艳、冬绿的园林化学校。

二、主要职责

根据学校的总体规划要求,负责校园的绿化、美化工作;负责校园公共场所和大型会议活动,重要节假日期间花卉布展;负责两校区校园教职工住宅区环境卫生清扫、绿化养护管理和部分公共设施的维修等服务工作;负责学校和后勤处下拨的绿化正常维护费与教职工住宅区收缴的卫生费管理;全年负责两校区校园内树木花草及砺山、桃李山的防火工作,两山森林防火安排专人常年巡查看护,确保不发生火灾事故,配合相关部门认真完成小型立项工作,同时,对两校区环境卫生清扫保洁物业化绿化养护管理进行检查监督,认真做好校园基础设施报修工作。

三、部门人员、服务场所及联系电话

职 务

姓 名

联系方式

办公地点

主任

江辉

0555-2315826

秀山校区老校区医院一楼

秀山校区

卫生监管员

冯宗宝

裴修虎

0555-2315826

邢玉顺

0555-2311234

佳山校区

绿化监管员

刘军


秀山校区

孙小六

佳山校区

家属区管理员

孙薇


佳山校区佳雨轩二楼

任应进


秀山校区


服务地点

姓名

联系方式

办公地点

备注

秀山校区

姜华

18196764980

秀山校区人才公寓物业用房2楼

负责秀山校区校园卫生保洁工作及绿化养护服务工作

佳山校区

黄海涛

13855502935

佳山校区教三北113

负责佳山校区校园卫生保洁及绿化养护服务工作

秀山校区人才公寓

杜本霞

19155574927

秀山校区人才公寓物业用房2楼

负责秀山校区人才公寓卫生保洁及绿化养护服务工作